close

嗨!大家好~我是新手小小瑾這一篇是在寫少女漫畫啦,是我的第一篇喔~~好緊張的感覺不知道要打什麼大家才會喜歡,反正大家不要嫌棄我就好啦~~

恩~我寫的少女漫啊大多都是國中生愛看的吧~~因為我本來就是國中生,平日都看這些打發時間~看完後都會非常非常羨慕故事中的女主角,可以擁有這麼好的愛情

1.會長大人是女僕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藤原飛呂

故事內容:

鮎沢美咲(女主角)就讀於星華高中二年一班,16歲的她是星華的第一位女性學生會長。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,現在雖改為男女合校,但是男生仍然佔絕大多數,形成女生在此毫無地位的局面。而為了守護女生,鮎澤美咲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。

由於父親留下了債務後人間蒸發,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給美咲留下了心理創傷,使她相當討厭男性(這也是她強大起來的動力)。為了能夠對捉襟見肘的家庭有所幫助,她一直在女僕咖啡廳做兼職。所謂沒有永遠的秘密,這個秘密被學校中大受女生歡迎、同時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(男主角)知道了......(之後的事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看吧~~)

這一本超好看的啦~超喜歡碓冰君的啦!好帥好帥呢~~(花癡中~)功課好體育也好人長得沒話說,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碓冰君有時候溫柔有時候壞壞的,完美類型呢~~(好想有個這樣的男朋友)

2.元氣少女結緣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玲木JULIETTA

卡通動漫] (補檔)元氣少女結緣神OVA(ME@MP4@日語繁中)

故事內容:

故事講述女主角桃園奈奈生沉迷賭博的父親突然人間蒸發,主角被討債的人上門趕出家。走投無路的桃園奈奈生,在那時拯救了被狗追趕的軟弱男子。男子得知奈奈生的境況後,突然說出「把我的家轉讓給你吧」的話。雖然奈奈生感到難以置信,但還是半信半疑地跟著去。但目的地竟是一間荒廢了的神社。那個軟弱的男子身份更是一名離家出走的土地神。作為神社轉讓的代價,奈奈生的新生活正式開始了……。(男主角是巴衛(狐仙)也很帥滴)

這個是我第一個看的動畫,我是先看動畫在看漫畫的,看完後便深深滴沉迷於少女漫中啦~~巴衛也很帥喔~跟碓冰君一樣外表看起來壞壞的,其實非常珍惜奈奈生呢~超有愛的~~(一定要看喔,不看會後悔)

 3.好想告訴你(只告想訴你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椎名輕穗

 故事內容:

因為外表太陰暗而被人疏遠,有著外號「貞子黑沼爽子(女主角)。習慣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(男主角)滿懷憧憬。在風早翔太、矢野彩音、吉田千鶴、真田龍)這些朋友的關懷下,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。這是一部細膩地描寫爽子認識友情和愛情、對手和朋友失戀等各種「初次」的過程的校園青春故事……。

 這個男主角啊~是個陽光帥哥喔~~雖然在朋友之間很朗,但在戀愛方面卻有些害羞呢~這一個漫畫和動畫都有(ps.還有真人版喔~),男女主角雖然有交往但兩人都太害羞了呢~進展以些慢,so不怎麼有耐心看呢.........(瑾個人是有些心急啦,但也太多了吧!100集ㄟ,而未出完...........)

4.稻荷戀之歌(狐仙的戀愛入門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よしだもろへ

故事內容:

本作舞台發生在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區。從小就一直相信神明存在的(女主角)伊奈里,某天早上救了一隻快掉進河裡的小狐。後來當伊奈里正在因為失戀難過時,之前被她所救的小狐再次出現在她的面前。這隻小狐實際上是宇迦之御魂神的使者。小狐主人為了答謝伊奈里,答應實現她一個願望。(男主角是丹波橋 紅司)

故事是發生在國中二年級的事,但我總覺得人物看起來都只有小學而已呵呵~臉蛋太稚嫩ㄌ這一個漫畫是我心中排名前十的,超好看的說可惜出的超慢的,現在只出到第49集,嗚~~~作者大人快更新吧~~瑾等不及了啦!!!

5神明大人×本大人×夫君大人!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坂野景子

神明大人×本大人×夫君大人!?

故事內容:女主角二之宫天音,是一位几乎会被误认成小学生、有著幼女外貌的女子高中生。遵照日前过世的爷爷所留下的遗言,天音前往某间神社,向神明许下了「请让我发育」的愿望。而出现在她眼前的,是一位外貌帅气却自我中心的神明大人。这位神明大人宣称以前跟天音结下了婚约。不愿相信的天音在被亲吻之后,竟然瞬间变回了原本应有的外貌…!?有点变态又自我中心的神明大人,与认真向上的萝莉高中生,将展开一出恋爱喜剧?

這個漫畫啊~女主角超超超~~~可愛滴長大後也是超beautiful的,男主嘛~是很帥啦,但瑾不喜歡男生留半長髮(個人偏見,請勿介意)so這個漫畫我主要是在看女主啦,前面的內容我是看的懂啦但後面就有一些頭昏了.............大家如果有看懂了記得要告訴瑾喔~~

 

OK!好啦這一次我就先介紹到這了,下一篇還有更精采的喔~~也都是前十喔~敬請期待~啾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